close

接下來再介紹尾間旁增建部份~這部份原先就有一套衛浴,但很小很不好使用,於是我把它重新規劃成一間完整的衛浴,及一間只用搗擺隔成的廁所(對,就是只能上廁所不能洗澡的意思),也是為了有兩套廁所才不會有急需時難解決!

格局示意圖2.jpg

下面這圖是尚未重新規劃時的原貌,衛浴在最內側,且熱水器還給人家放在室內~好危險啊~

C360_2013-04-18-12-27-58.jpg

後來地面連續室內的地磚一體鋪過來,也是為了全室皆做無障礙空間!

另把舊門的位置往外再移位,多一個馬桶空間,原舊門直接切到頂,直接當浴室跟衛浴間的隔間牆,又省去做防水拉門的工程。

下圖是在已經隔好一套完整的衛浴外,再接續用搗擺隔出一套廁所,這除因為化糞池原先就在這邊外,也是為了省錢外的規劃方式,且這套廁所就依無障礙尺寸規劃,出入更方便。

這是按裝上馬桶,尚未隔上搗擺(不知情的還以為馬桶擺錯地方了)。

20150722_134529_resized-20150723-103630956.jpg

我老媽喜歡粉紫色,所以搗擺就依她的意思選色,隔好就是醬子。

另左側空下來的空間,就規劃為收納空間了。

 

IMAG0606.jpg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合院 雲林
    全站熱搜

    ant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