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轉眼我竟荒廢這兒六年了,這六年來也經歷了太多的事情了~

我離開了工作十年多的公司

跟朋友合夥創業然後也結束了

然後自己開了又關又開兩回的雲端廚房

在六年前(2016年04月10日)領養了一隻米克思[加菲],而我養了十七八年的金吉拉的[囡囡]2020年11月18日也回彩虹橋了IMG_4594.jpg

我在去年也正式邁向人生50歲的半百歲月了,歲月真是不留情的一去不回頭啊~

這期間的起起伏伏真的是人生一大轉變。

無意間在FB看到朋友分享痞客邦,才想起曾經我也在這有落腳過.....

就在剛剛回來這兒,看到自己六年前的記錄,那時的自己還在公司過著天天煩惱業績及去哪兒找客戶成交的房仲業務員,但其實生活過的還是挺多采多姿的,不時就跟朋友到處玩樂聚會....

既然找回這兒小園地,下回可以來繼續分享雲林家鄉改造後,經過這六年的摧殘變成什麼樣子了,也來分享我這半百人生的遇到的一些人生經歷,大家互相交流交流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記錄
    全站熱搜

    ant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